文章内容
青岛市上合办调研组来新区调研上合示范区重点项目

中俄地方合作园展示中心本月底具备对外开放条件

本报讯 日前,青岛市上合办调研组一行来新区调研上合示范区重点项目——中俄地方合作园展示中心建设情况。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展示中心建设情况,听取了国际经济合作区关于中俄地方合作园建设情况的汇报,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12月底具备对外开放条件。

“今年6月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拓展新区与上合组织国家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提供了有利契机。”新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区抢抓机遇,成立了对接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推进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工作方案》,涵盖中俄地方合作园的西海岸新区总体规划获省政府正式批复,组织举办了2018年“中俄青年创业孵化器”青岛-鄂木斯克双向交流等活动。“下一步,新区将以青岛中俄地方合作园为依托,积极拓展与上合组织国家在经贸、科技、金融、人文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打造对外开放的新高地。”(王雪 刘文静)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