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青岛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 路玉军

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 推动国家级开发区转型提升

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视察时强调,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落到实处,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路玉军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指明了推动国家级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方向,更加鼓足了我们推动国家级开发区加快产城融合、转型发展的信心。”

路玉军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发挥国家级开发区作为改革试验田和开放排头兵的作用,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实现经济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路玉军表示,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大力推动世界一流的海洋港口建设,突出打造全市和新区的实体经济板块。要聚焦新经济业态培育,在增量扩张上见实效;要聚焦传统产业转型,在存量提升上做文章;要聚焦内生动力塑造,在创新驱动上有建树。

路玉军强调,开发区上下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嘱托和教诲,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结合新区正在开展的“三大”“三实”“三进”活动,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作风再转变、工作再抓实,奋力开创新时代国家级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张海铎 董治水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