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首届全球商学院峰会暨青岛论坛在黄岛新区举行

张新起致辞万建忠出席

本报讯 9月20日,首届全球商学院峰会暨青岛论坛在黄岛新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在开幕式上致辞,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黄岛区区长万建忠出席。

张新起在致辞中说,青岛是一座环境优美的滨海城市,也是中国重要的经济中心城市,在对外开放、港口贸易、品牌经济、海洋科研、文化旅游等领域具有鲜明的城市特色。

今年以来,青岛市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获得国家批复,黄岛新区成为国家第九个新区,机场、港口、地铁等基础设施加快建设,全域统筹发展的城市框架全面展开,蓝色、高端、新兴产业加速发展。这为青岛创新转型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也为广大企业家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空间。

张新起说,这次峰会暨论坛以商业中的战略变革为主题,探讨经济领域的未来创新,促进产学研间的交流合作,为全球商业精英沟通交流、合作共处搭建了新的平台,开辟了新的渠道。希望与会嘉宾发表真知灼见,共同为全球商业变革及发展贡献智慧、增添活力。我们也会学习借鉴各方智慧和经验,进一步开阔视野,提升境界,推动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同时,也将积极为中外商业人士来青岛、来黄岛新区创新创业、工作生活提供好服务,营造优良环境,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据了解,本次峰会暨论坛是一个旨在邀请各界行业领袖精英,以研究和探讨经济领域未来创新,促进学研交流合作,聚合全球各大名校商学院EMBA非官方年度沟通与交流的互动平台。以“商业中的战略变革”为主题,围绕“国资改革中的战略选择和民营资本的机遇”“地产未来二十年”“传统产业与互联网融合”和“体育与企业家精神”展开巅峰对话讨论。

区领导孟庆胜出席活动。(刘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