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致敬改革路 奋进新时代

灵山卫街道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迎新文艺汇演

本报讯 昨天上午,一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迎新文艺汇演在灵山卫街道举行,街道干部群众通过歌曲、舞蹈、快板等艺术形式,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表达了新时代灵山卫人继续将改革开放在卫城大地推向前进的奋斗决心。

演出在气势磅礴的锣鼓表演中拉开序幕,演员们用喜庆欢快的舞姿和热情洋溢的笑脸表达了对祖国繁荣发展、人民生活幸福的美好祝愿。诗朗诵、金曲联唱、快板等节目依次上演,其中很多节目由辖区居民自导自演,鲜活展现了灵山卫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成就,激励了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开创美好的明天。

值得一提的是,辖区居民殷常伟带来的单口相声《明清古卫 影视新城》,通过与图片文字相结合的形式讲述了卫城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变,和现场观众共同回顾艰苦奋斗历程。节目引发了现场干部群众的强烈共鸣。

沐浴改革春风,40年灵山卫芳华尽绽放,从滨海渔村蝶变为影视新城,灵山卫街道走得稳健且扎实。“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未来,灵山卫人仍将依靠上下同欲的干劲、朴实无华的行动、真抓实干的作风,谱写古卫新生的故事。

(李 涛 张和军)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