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银联手机闪付一分钱坐公交

本报讯 对接地铁13号线开通、青岛西客站的启用,周边配套设施同步启用。为了鼓励市民绿色便捷出行,真情巴士联合中国银联青岛分公司推出用银联NFC手机闪付,享乘车优惠活动。

据介绍,2018年12月25日至2019年3月31日期间,每周一使用NFC手机闪付乘坐真情巴士公交车,即可享受“1分钱”乘车优惠;活动期间,周二至周日使用NFC手机闪付乘坐真情巴士公交车享受5折乘车。以上活动单笔最高优惠2元,每个用户每日限优惠2次。

据介绍,苹果、华为、三星、小米、魅族、锤子等品牌Pay与HCE产品,手机中自带支付功能,在手机钱包中绑定银联卡,打开NFC支付功能,在乘车时将手机靠近蓝色扫码卡机刷卡区,听到“请上车”即可乘车。其他品牌手机可以下载“云闪付”APP,配合手机NFC功能完成支付。“银联钱包”老用户可使用原银联钱包账号登录,新用户可用手机号根据提示完成注册。 (董梅雪)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