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旅客突发疾病 站务员紧急救助

本报讯 12月25日,交运西海岸汽车总站候车厅内,旅客焦先生突发心脏病,情况危急。经过车站人员紧急救助和及时送医,该旅客脱离危险,转危为安。“我在候车大厅巡视时,看到这位乘客半躺在椅子上,表情很痛苦。”汽车站务班班长刘娜回忆说,上前询问得知,这位乘客有心脏病史,或许是心脏病发作,才出现紧急情况。

了解情况后,刘娜第一时间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立即通知值班站长薛传芳,此时乘客已经说不出话来了。薛传芳赶到现场,立马安排工作人员从便民药箱找出速效救心丸喂焦先生服下,同时安排人员为焦先生办理退票,并联系他的家人。不一会儿,120救护车赶到,车站工作人员协助医护人员将焦先生送往医院抢救。

下午三点,交运西海岸汽车总站通过联系焦先生的朋友得知,焦先生因送医及时,已脱离危险,待观察一段时间后就可以出院。车站工作人员得知此消息后才放下心来。 (董梅雪 戴凯凯)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