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查摆问题补短板 改革创新促发展

真情巴士集团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

本报讯 自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真情巴士集团立足发展实际,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全面解放思想,自觉查摆问题,主动补齐短板,努力打造高品质的公交服务。

近日,真情巴士集团党委印发了《关于开展“找问题促整改 抓创新 促发展”活动方案》,作为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具体抓手,推进解放思想再讨论,查摆问题再深入。11月1日,真情巴士党委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设8个分会场,组织400余名职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会议。

本次查找问题活动,坚持“不设限、无禁区”的原则,既要找管理、协调、执行中的问题,也要找思想、认知、设施、服务、安全中的问题;鼓励全员参与,增强主人翁意识,克服“视而不见,见而不思,思而不觉,觉而不忧”的惰性思维,主动查找问题、破解难题。在会议上,集团党委书记从发展环境的维度系统论述了为什么开展这次活动;从方法论的角度讲明了如何找问题、找什么样的问题、如何解决问题;从思想引领的角度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步,真情巴士集团党委将继续践行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落实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把市民对公交服务的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进思想再解放,观念再转变,境界再提升,改革再深入,制度再完善,工作再落实。各级管理人员将发挥以上带下作用,勤学善思,解放思想,创新思路,以更高品质的公交服务助力新区发展,方便市民出行。

(董梅雪 李学峰)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