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强化薄弱环节 深化执法改革

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本报讯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综合执法深化改革的步伐,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以落实工委(区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为契机,紧紧围绕“践行新思想,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这一大讨论主题,积极组织开展系列活动,使思想再解放、观念再转变、境界再提升、改革再深入、制度再创新、工作再抓实。

为确保落实整改实现新突破,该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了《巡察工作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方案》,夯实责任,强化措施,压茬推进。把巡察成果与党建工作、廉政建设、业务执法和改革创新等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强化薄弱环节、堵塞制度漏洞,在全局形成“一家人”的高度认同感,“一盘棋”的整体合力,不断在提高发展质效方面继续寻求再突破。

同时,该局先后两批次组织全局执法人员开展业务技能培训,在学习中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政策水平和执法工作本领,推动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为新区经济社会建设提供更为坚实的执法保障。

(李 涛 管清敏)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