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不忘初心 拥抱变革 奋然前行

城发投资集团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组织中层干部进行特训

本报讯 自解放思想大讨论开展以来,城发投资集团聚焦发展实际,牢记“党建责任”和“国企担当”两大使命,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努力打造有高度、有力度、有厚度、有温度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

日前,城发投资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会,指出要解决“满”的问题,摒弃小富即安、自我满足的心态;解决“慢”的问题,不等不靠、自我加压;解决“漫”的问题,破除漫不经心的工作状态和大水漫灌的管理方式;解决“蛮”的问题,杜绝简单粗暴的工作方法和简单求快的工作节奏。

同时,集团党委把解决集团问题作为检验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尺,将解放思想大讨论与集团改革发展相结合,以“不忘初心,拥抱变革,奋然前行”为主题,举办了为期三天的中层干部特训。集团各部门各控股公司管理层认真梳理集团当前面临的严峻问题、集中矛盾和突出短板,围绕战略管理、组织管控、团队建设等关键问题,深入学习,广泛讨论,建言献策,为集团破解发展瓶颈、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了思想共识。 (李 涛 王晓东)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