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新区民政局树立“五个意识”不断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效果

本报讯 自解放思想大讨论开展以来,新区民政局深刻认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解放思想的自觉性和主动性。通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在新区民政系统党员干部中引发了一场思想和灵魂深处的自我革命,注重树立纪律意识、责任意识、结果意识、协调意识、研究意识等“五个意识”,不断深化大讨论效果。

在解放思想大讨论开展过程中,新区民政局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在进行岗位轮换交流的同时,建立起科室(单位)负责人、科室内部工作人员日报告制度,加强全面监督,进一步加强与上级业务部门和相关考核单位、区直职能部门与服务对象的沟通。加强科室之间的沟通协调,同时树立研究意识,在全市率先出台了《抚恤定补优待对象减员核查管理办法》《抚恤定补优抚对象危房修缮重建工作规程》以及养老服务业发展创新政策。

(毕海虹 马金平)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