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新区水利局广泛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本报讯 近段时间以来,新区水利局结合工作实际,在全局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重点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区水利局干部职工通过召开会议、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查找思想认识上不合时宜的思维、观念、方法,涤荡清除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相适应的地方,深入破解各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下一步工作中,新区水利局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加强水利工程管理,确保江河安澜;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河湖生态;推动农业综合水价改革,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发展;加强水政执法,提升政务效能等,找出差距、落实举措,以实际行动为新区提供坚实有力的水利支撑和保障。(王雪 聂恒)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