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马大哈丢家当 公交人完璧归赵

本报讯 近日,一个年轻小伙敲响了真情巴士集团第六分公司办公室的大门。小伙姓陈,他告诉工作人员,自己的钱包丢在了东3路公交车上。按照陈先生给出的信息,工作人员很快找到了陈先生丢失的钱包。

“当天我从青云山路车站上了东3路公交车,在福瀛天麓湖车站下车。”陈先生回忆说,由于当日下雨,他收拾手提袋时将钱包遗落在了座椅缝隙中。直到要去存款机存钱,陈先生才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得知真情巴士的客服热线后,陈先生急忙将丢钱包的事告诉了工作人员。然而,工作人员并没有为他找到钱包。

3天后,已经对找回钱包不抱任何期望的陈先生打算去派出所补办身份证,突然想起尝试通过查看监控的方式确认钱包是否丢在了东3路公交车上。不巧的是,陈先生乘坐的公交车当时并不在线,监控设备无法查看。看着着急的陈先生,工作人员拨打了分管东3路线的第六分公司电话,询问钱包是否被捡到。

得知自己的钱包已经被好心的驾驶员师傅捡到,陈先生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拿到丢失的钱包,陈先生开心地说:“这几天我心里老是惦记着它,因为我所有的卡和证件都在里面。由于我的微信和支付宝没有绑定银行卡,没法用手机付款,这两天吃饭和买东西都成了问题。”

看着失而复得的钱包,现金分文未少,卡证一件未丢,陈先生对驾驶员满怀感激。(董梅雪)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