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一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本报7月4日讯 今天上午,一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对有关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化政治巡视,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建立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监督网。各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巡察工作是一项共同的政治责任,尤其是被巡察单位的党组织要端正态度,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巡察的“政治体检”“把脉会诊”和“保健治病”作用,自觉配合、全力支持,严格按照巡察要求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圆满完成好这一轮巡察工作任务,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据悉,第四轮巡察将成立11个巡察组,于7月份至9月份对全区22个单位开展巡察。巡察组将对巡察对象执行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巡察监督,着力发现问题。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