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联勤联动取缔非法加工点

本报讯 “那里的环境实在是太差了,一想到都是些孩子在吃这些东西,我就不放心。”近日,本报记者接到一通打进58560700的热线电话,称在辛安街道港头臧小学附近看到有食品加工点不知是否合法,但其卫生条件极为脏乱,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加大管理。

记者来到举报地点,了解到此事件已有网格员上报街道社会治理平台,该街道社会治理办处置中心迅速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协调辛安食药监所、辛安执法中队,于当日下午2点联合执法,查扣了非法加工食品的工具及全部食品成品,并带当事人到辛安食药监所进行处理,依法取缔了这家隐藏在小学附近的非法食品加工点,杜绝有害群众的食品流向市场。

该街道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加大网格巡查力度,提高社会治理流动站的业务水平,更好地做到及时发现事件,迅速处理事件,真正地做到“做群众之所急,干群众之所想”,认真扎实地工作,真心地为人民服务。 (谭 宁 管宝科)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