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货车司机上演“人在 途”

临港管区一货车掉入沟中,附近电线被刮断,经多方协作事件解决

本报讯 年关将近,道路交通压力骤增,大家都希望尽快完成工作,回家过年,但切记不要忽视了行车安全。近日,本报热线58560700接到市民电话,称看到一货车掉入沟中,多亏网格员及时帮助,记者随即找到相关部门对此事件进行了解。

据了解,事发当天,正在临港管区崮上社会治理工作站为居民提供服务的网格员宗方瑜接到赵家河一张姓村民打来的电话,称三家庄西侧桥梁“T”型路口、赵家河公交站牌北一货车掉入沟中。得知这一消息后,宗方瑜立刻前往事发地点,发现一辆红色货车车头部位已完全冲入道路旁的土沟中,车辆尾部卡在道路旁边的绿化树木上,车辆整体倾斜严重,所幸并无人员受伤。

由于事发地点位于299省道三家庄西“T”型路口,车流量大且道路较窄、围观路人较多,极易引发交通堵塞和二次事故。掌握实际情况后,宗方瑜立即拨打道路交通事故报警电话说明现场情况,公安交警部门立即出警赶赴现场,进行事故勘查和道路疏通,同时货车司机也联系挖掘机将事故车辆拉出。

多方努力后,货车被成功拉出,299省道三家庄段因为交警的及时疏导也没有出现道路堵塞的情况。但由于挖掘机前臂抬伸过高,将附近的电线刮断,导致赵家河、三家庄以及临港管委等地突然停电,严重影响周围居民、单位的正常生活与工作。

网格员宗方瑜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通过手机终端再次将此事件上报至了新区社会治理信息平台,新区社会治理中心第一时间将此事件转办至新区供电公司,进行事项落实。接到转办单后,新区供电公司立即派专人前往事发地点进行线路勘察与抢修。最终,经过近5个小时的线路抢修工作,供电全部恢复正常,事件终于圆满解决。

(李涛 丁亮)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