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李奉利主持召开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

下大力气做好环保工作 让西海岸更加干净美丽

本报9月19日讯 今天下午,西海岸新区管委会主任、区长李奉利主持召开2017年第20次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环境保护、生活垃圾分类、废弃物处置等工作。

在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后,李奉利指出,新区一直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把环保意识贯穿于工作中,出实招、重实效,下大力气做好环保工作。要注重工作实效,对发现的环境问题,列出时间节点,制定整改方案,确保落实到位。具体工作中,自查自纠要细、问题攻坚要准、督查问责要严,确保环境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李奉利强调,要加大对生活垃圾分类、各类废弃物处置的宣传力度,引导市民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垃圾处理工作要注重实用性和高效性,大力推广先进垃圾处理经验和工艺,不断提高处理效率。要强化日常监管,对违法违规的餐饮废弃物处理行为,严格依法查处,绝不姑息迁就。在建筑装修行业鼓励并推广菜单式装修模式,真正实现各类垃圾废弃物处理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让西海岸新区环境更加干净、美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刘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