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中德生态园携德企产品参展广交会

中德生态园作为第121届广交会进口展唯一德国展区代理方,携数十家德国优质企业的百余种产品参展,共洽谈企业机构430余家,与70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系进口展唯一德国展区代理方,携数十家德企百余种产品参展

◆截至5月3日共洽谈企业机构430余家,与70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本报讯 近日,第121届广交会第三期进口展开幕,中德生态园作为广交会进口展唯一德国展区代理方,携数十家德国优质企业的百余种产品参展,吸引了国内外大量企业与机构前来洽谈。

展会上,中德生态园在进口展区设立德国馆,占地面积99平方米,是此次展会参展面积最大,携带产品数量最多、品种最丰富的参展商。整个展区共划分为中德生态园形象展区、德国连锁超市巨头 Rossmann展区、德国知名啤酒品牌Bit-burger展区、德国窖藏葡萄酒展区、德国日用洗化展区、德国进口食品展区、德国母婴用品展区、德国厨具展区、中德商通新品展区等综合区以及客户接待洽谈区。

展区集中展示了德国优质品牌的近百种产品,此外,中德商通最新引进的布谷钟、箱包、滤水壶、保温餐盒等新品也加入展示,成为一大亮点。

截至5月3日,中德生态园已接待前来进行洽谈的国内企业与机构400余家、欧洲企业20余家、德国企业10家,并与70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洽谈期间,中德生态园自营产品受到了国内外采购商的一致好评。

作为中德生态园着力打造的对德贸易服务平台,“中德商通”目前已逐步具备了完善的服务流程,将为中德两国企业在产品推广等领域提供更为便捷的跨境电商服务。未来,“中德商通”还将继续扩大并加深产品品类的引进,使中国消费者更加方便、快捷、安全地购买德国进口产品。(刘腾 董古月)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