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新区新旧动能转换专题会召开

实施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产城融合创新发展新城区

王建祥主持并讲话 李奉利参加

本报5月3日讯 今天上午,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黄岛区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新区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有关工作。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黄岛区区长李奉利参加会议。

王建祥指出,新旧动能转换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新发展理念,实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的重要工作。新区要提高对这项工作的政治敏感,紧跟中央和省市相关指示精神,加强概念学习,深刻领会“新旧动能转换”的实质内涵,以创新为动力,与新区实际相结合,抓好贯彻落实。

王建祥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新旧动能转换工作领导和推进机构,做好调研、对接和督导,制定具有可操作性的实施方案。要把“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目标与新区第二个“三年行动方案”相结合,列出对重点企业、项目、产业和功能区的工作清单,研究资金和政策扶持办法,推动建设产城融合、创新发展的新城区。

李奉利指出,新旧动能转换要做到发展速度提升、结构优化,积极培育新动能、提升旧动能,实现存量变革、增量崛起。要发挥新区开放创新、先行先试的体制机制优势,做好与国家和省市的对接,梳理和明确工作清单,在“新旧动能转换”中发挥领先作用。

路玉军等领导参加会议。(刘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