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召开

佟海燕杨东亮逯鹰王崇江柴方利出席

本报讯 10月24日下午,全区村、城市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村、城市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区领导佟海燕、杨东亮、逯鹰、王崇江、柴方利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村、城市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是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要结合新区实际,统一思想认识,抓重点、破难点,严格资格审查,全力以赴抓紧抓好各项工作;要不断强化基层基础工作,着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基层班子和干部队伍,构建新型和谐党群干群关系,推动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水平;要切实加强领导和指导,严明选举纪律,依法严厉打击处理贿选行为,防止违规、违法选举,夯实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确保村、城市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成功。(宋迎迎 潘超)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