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会见青岛农大客人

本报讯 10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黄岛区委书记王建祥会见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宝笃一行。

王建祥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新区立足生态和资源优势,全面加强与科研院所产学研合作,大力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等

情况。他说,西海岸新区是农业大区,农业资源丰富,发展空间和潜力巨大。新区高度重视农业科技工作,正在积极推进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青岛农业大学教学科研力量雄厚,具有很高的声誉,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加强交流与合作,校地联合共同推动新区农业发展。

李宝笃高度评价了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将把学校最新科研成果与新区实际结合运用,推动更多的科研成果在新区落户生根,为新区农业和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下午,李宝笃一行来到现代农业示范区进行调研,听取了示范区规划定位及建设情况,并建议园区以“两型”农业发展为主攻方向,注重可持续发展,坚持惠农富农,推进农业“接二连三”的产业融合。

区委副书记、现代农业示范区管委主任佟海燕参加上述活动。(宋迎迎 毕海虹)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