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万建忠主持召开供热工作现场办公会议

本报讯 10月17日,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黄岛区区长万建忠主持召开供热工作现场办公会议。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供热工作,让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万建忠先后来到区热电燃气总公司和恒源热电公司,详细了解了物资储备、设备检修、技术保障等工作准备情况。他叮嘱供热干线上的干部职工要做足准备,连续作战,对供热工作存在的问题不等不靠,尽早解决,保障好冬季供热。

在随后召开的全区供热工作座谈会上,万建忠指出,当前供热工作已经到了关键阶段,作为一项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着民生保障优先的原则,做好各项工作,为群众送温暖。

万建忠要求,要落实好公共配套设施建设,按照新区发展形势,在传统供热形式的基础上探索多种能源供热新形式,并运用市场手段有效解决供热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供热企业对有供热需求的用户要尽力保障,并积极落实好相关政策,解决好群众的供热需求。要充分利用好现有的热能资源,加强供热企业间的协调配合,凝聚合力,发挥好供热企业主力军作用。要不断完善供热工作体制机制,研究制定支持政策,全力保障冬季供热工作。

区领导韩冠智参加会议。(刘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