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在走访慰问一线教师时强调

创新教育模式推广优秀经验为教育事业发展探索新道路

本报9月9日讯 在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副市长、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黄岛区委书记王建祥今天先后到青岛滨海学院、开发区实验初中走访慰问,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王建祥首先来到青岛滨海学院参观了校办图书馆和博物馆,并听取了学校工作情况汇报。王建祥说,青岛滨海学院是新区起步较早的民办院校,多年来坚持以德育人的理念,在教学管理、学科创新等方面探索出了特色之路,为地方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学校继续秉承利民报国的办学宗旨,为黄岛新区建设培育更多栋梁之才。

在开发区实验初中,王建祥高度评价了学校先进的教学理念、完善的教育设施以及在课程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王建祥说,开发区实验初中作为近年来新建的现代化学校,无论是办学理念、硬件配备还是管理机制,都走在青岛地区的前列,希望学校能够继续更新教育理念、创新教育模式,将取得的优秀经验做法在新区加以推广,在教书育人的同时,也为地方教育事业的发展探索新的道路。

区领导刘鲁强、唐旭艳陪同走访慰问。(刘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