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会见省编办领导

本报9月9日讯 今天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黄岛区委书记王建祥会见了省编办副主任孙书恒一行。

王建祥首先简要介绍了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体制机制运行情况。他说,新区的主要任务是以海洋经济发展为主题,为探索全国海洋经济科学发展新路径发挥示范作用,为促进东部沿海地区经济率先转型发展、建设海洋强国发挥积极作用。新区尤其要在探索新的体制机制方面先行先试,在开发建设模式、用人机制、投资贸易

便利化、金融服务等方面大胆创新,希望省编办一如既往地在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方面给予指导和支持,促进新区快速发展。

孙书恒对新区具有的条件和优势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黄岛新区在体制机制创新方面敢于尝试,已经迈出关键的第一步,希望新区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以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率为核心,全面推进管理体制改革,切实推进新区体制机制创新的深度和广度。

区领导刘鲁强、逯鹰参加会见。(刘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