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加强作风和廉政建设 共创幸福美好新区

各单位贯彻落实我区会议精神

本报讯 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及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后,各单位立即行动,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区委宣传部通过专题会议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制定贯彻落实措施,提出“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十二字方针,进一步强化宣传思想战线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宣传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充分利用区内报纸、电视、网站、官方微博等媒体将会议精神传达至全区各处。

开发区卫生局认真贯彻会议精神,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谋划好2013年的工作思路,尽快完成新农合政策的调整,确定筹资标准、最高住院报销限额、报销比例等重点工作。同时尽快完成因区划调整而新划入医疗机构人员待遇、信息化网络、疾病预防控制等具体问题的调研和调整方案。

开发区交通局组织传达了会议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将廉政建设融入到交通系统的各项工作当中,围绕服务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加快交通运输结构调整,推进交通运输发展方式转变,不断提高交通运输公共服务水平。

原胶南人社局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要求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模范遵守,严格执行各项组织人事、财经工作纪律,严禁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安排专门人员对各项规定落实情况进行不定期检查,确保各项制度落到实处。

原胶南司法局深化机关廉政文化建设,抓好对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工作,采取专题研讨、警示教育等形式,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不定期对全体干部执行效能制度的情况及律师、公证员、基层法律服务者的执业情况进行检查,对反映的情况一经查证属实,严肃处理。

(高晓琼 李亮 赵亮 刘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