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高举改革开放旗帜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本报讯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西海岸新区引起强烈反响。新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动员令”,是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宣言书”。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高举改革开放伟大旗帜,勇立潮头、奋勇搏击,为新时代创造两个“新的更大奇迹”作出应有贡献。

新区人社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40年来祖国发展和建设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总结了改革开放经验,肯定了发展成就,指明了发展方向,凝聚民心、振奋民心。下一步,将更加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行动和“技能新区”工程,加强人才引进培育,积极推进“双招双引”,加大高层次人才、涉农人才、高校毕业生等引进力度,营造各类人才向新区集聚的社会环境;以争创全国和谐劳动关系综合试验区为契机,构建更加规范有序、公正合理、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

新区城建局党员干部职工则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新区作为全省建筑业改革综合试点为契机,弘扬“先行先试、善作善成”的新区精神,积极探索推动城建领域创新引领的新举措、新思路,加快建设军民幸福、干部自豪、令人向往的美丽新区。

集中收看后,新区城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区新时代的城市管理工作者,一定要用创新的思路、发展的眼光、不懈的努力,干好当下,展望明天,更要从如何提高居民生活质量、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入手,从“保障安全、保障运行、服务民生、服务发展”入手,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好各项城市管理工作,为建设军民幸福、干部自豪、令人向往的美丽新区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真情巴士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深受鼓舞。下一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各项任务上来。牢记“服务新区、便捷出行、传播文明”的使命,以创建全国一流公交为目标,坚定理想,解放思想,勇于改革,为新区市民提供高质量的公交服务。

交运西海岸公司广大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学习先进,努力奋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变革中勇于创新,不断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探索实践,为新时代的改革开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静 董梅雪 韩洁 高鹏 马志丁)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