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到市委党校授课

本报12月19日讯 今天上午,工委书记王建祥到市委党校,为第5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57期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和党校教职工授课。

授课中,王建祥以“青岛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建设探索与实践”为题,从军民融合是国家战略、军民融合的青岛样本、西海岸的创新实践、示范区的初步经验四个层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军民融合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以改革的精神、创新的思路、务实的举措,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王建祥在授课中指出,青岛战略地位重要、经济基础雄厚、海洋科技领先、港口条件优越、双拥传统优良,具有海洋海军海防特色和优势条件。山东省青岛市深刻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以强军为目标,以战略母港保障需求为牵引,在西海岸新区进行了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探索实践,初步构建起平台融合、领域融合、区域融合“三融”发展模式,深海协同、远海保障、海上动员“三海”融合机制,法治化、标准化、市场化“三化”制度体系,建设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试验田”。 (刘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