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国际经济合作区走进高校聘英才

本报讯 近日,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携园区15家企业首次走进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型校园双选会招才引智,共收集简历350多份,现场面试500余人次。

招聘会上,国际经济合作区对所有招聘企业进行了集中展示,并专设了政策推介展台,就园区的住房保障、个税奖励、海外研究生补贴等个性定制人才政策,以及新区“梧桐树”新政进行宣传推介,吸引了众多应届毕业生的高度关注。期间,国际经济合作区还邀请中石大就业指导中心老师亲临现场,与芯恩、荣华建科等公司就开展实习基地、产学研合作进行初步接洽。

今年以来,按照“双招双引”工作要求,国际经济合作区积极拓展多种引才渠道。在前程无忧网站建立园区电子招聘平台供企业使用,赴德国招聘海外人才并设立英国伦敦、德国杜塞尔多夫海外引才引智工作站,两次举办国际人才市场中德专场招聘会。此次参加中石大双选会,也为下一步促进园区企业与驻区高校开展多样校企合作打下了基础。

近年来,国际经济合作区通过搭建平台、强保障、优服务等措施,引进各类人才6000余名,今年引进海外留学人才和外籍人才数量为去年的2倍,硕士和博士数量为去年的4倍,省级以上高端人才数量为去年的9倍。

(刘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