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灵山湾珊瑚贝桥入画全国画展最高奖

本报讯 日前,在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办的“2018·西安鄠邑·全国农民画大展”中,新区傅斌科创作的现代民间绘画作品——《我的家乡美如画》获得优秀奖(最高奖)。

据了解,该作品再现了2018年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岛站的参赛船只在灵山湾星光岛游艇会靠岸时的壮观场面。整幅画面以灵山湾的珊瑚贝桥、海湾、帆船为前景和画眼,以林立高楼、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等城市元素为后景和衬托,构图巧妙,配色谐和,画出了当代中国的城市之美,是现代民间绘画中的佳品。

据悉,青岛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于2013年启动建设,短短五年间便建造起一座座取材海洋元素、造型独特的现代建筑,它们犹如一件件艺术臻品镶嵌在灵山湾畔。其中,珊瑚贝桥更是气质独特,美不可言,自带东方影都的浪漫气息。

傅斌科,生于1964年,西海岸新区人,1983年毕业于青岛美校,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北京工笔画会会员。(谭 宁)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