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文艺演出进社区 党群服务零距离

本报讯 “社区经常举办这种活动,既给我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让我们感受到政府的关怀。”近日,灵山卫街道塔山社区党建文化大舞台在天籁村小区精彩上演,小区居民张阿姨感慨道,“尤其是那首《十五的月亮》,唱得太好听了,让我想起了年轻时的岁月,感受到军人‘舍小家,为大家’的伟大情怀。”

一首首红歌唱响社区,一段段小品逗乐邻里。演出现场,河南豫剧、老年养生操、秧歌剧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演,极具欣赏性,还有小区幼儿园的小朋友带来的舞蹈和手风琴合奏表演将演出带入高潮。更值得关注的是,演出期间还增加了答题抽奖活动,将党建知识融入到互动环节,让现场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塔山社区居委会主任张宪军介绍说:“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社区以‘文化为民、文化靠民、文化惠民’凝聚人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调动广大群众广泛参与社区治理的热情,共同打造和谐幸福美丽家园。”

下一步,灵山卫街道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文化活动,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给广大群众,并在精彩的节目中融入扫黑除恶、物业法规等内容,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不断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打造和谐幸福社区营造良好的氛围。(李 涛 高钜博)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