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动物享用南瓜宴

本报讯 万圣节即将到来之际,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的动物们提前享用起了南瓜宴。据悉,11月3日—4日,园内还将推出系列万圣节主题活动。

10月31日上午,记者在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看到,园区工作人员紧跟潮流,玩起了创意,把南瓜掏空,在南瓜表面上雕刻不同的怪脸图案,里面装满动物爱吃的食物。动物们争抢着装在南瓜里面的美味食物,仿佛玩起了“不给糖就捣蛋”的游戏,滑稽场面,令人捧腹大笑。

据动物世界工作人员介绍,前期招募的新区家长和小朋友们在动物世界科普老师的带领下,动脑动手,通过家长的帮助利用各种工具,制作富有创意和搞怪风格的南瓜雕塑。制作完成后,科普老师带着小朋友们来到可爱小动物的身边,用亲手制作的南瓜雕塑,装点这些小动物们的家,让它们与我们大家一起过个快乐的万圣节。(张希文 李焕斌)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