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300余名学者新区把脉高校思政教育

本报讯 10月27日上午,由青岛社科联主办,青岛滨海学院承办的青岛社科学术年会“立德树人与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讨会在滨海学院举行。来自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滨海学院等高校的知名专家、教授、学者300余人参加研讨。

本次研讨会以“立德树人与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为主题,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分析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在新时代围绕立德树人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探索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思路,交流互鉴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经验,推动驻青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新水平。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出现的新特点、新规律研究”“立德树人与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创新”“新媒体、新时代条件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工作创新”等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宋迎迎 宋 南 刘志刚)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