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泊里镇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解放思想大讨论精神

本报讯 近日,泊里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新区工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部署,对全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迫切需要,全面把握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认真围绕“践行新思想,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的大讨论主题,重点突出“六个对照”,结合全镇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查找问题和不足,真正实现以思想大解放、观念大转变、境界大提升,带动经济大突破、发展大创新、力量大凝聚。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坚决贯彻执行好市委、新区工委的部署要求,把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与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新区工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与推动村庄搬迁工作相结合起来,与开展乡村振兴试点工作结合起来,与泊里新生小城市规划建设结合起来,与促进干部群众素质提升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解放思想大讨论转化为全面推进富强、文明、和谐、活力、美丽“五个泊里”建设的强劲动力,努力在新区高质量发展、率先走在前列中展现新作为。(孙雯丽)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