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本报讯 近日,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青岛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推进小组关于做好解放思想大讨论组织实施工作的要求,集中学习了《中共青岛中德生态园党组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按照市委、新区工委(区委)工作部署,决定集中两个半月的时间在园区范围内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既是践行新思想、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的必然要求,也是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讲话精神的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管委各部门将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把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作为对标先进找差距、比学赶超勇担当的具体行动,坚决克服“小进则满、小富即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准确把握要求,切实把这项工作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在园区广大党员干部中爆发一次触及思想和灵魂深处的自我革命,以思想大解放、观念大变革、境界大提升,带动改革大突破、制度大创新、力量大凝聚,推动青岛大发展、大突破、大跨越。(刘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