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工委组织部动员部署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本报讯 近日,工委组织部召开部长办公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工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有关精神,对部机关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是市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求严格、意义重大。本次大讨论的主题和重点是市委确定的总体要求和规定动作,要严格按照市委、工委部署,在认真对照、坚决执行上级要求的基础上,紧密结合组织工作实际抓好推进落实。

会议要求,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要重点围绕解决问题来进行,关键是要抓出成效,根本途径是大胆突破、敢于创新,要认真思考解决为什么干、怎么干、干到什么程度的问题,坚决摒弃“等”“靠”“要”等思想,聚焦为乡村振兴提供组织和人才保障,聚焦推动“梧桐树”聚才新政落地落实,聚焦优化机构编制保障新区重点工作等事项,以钉钉子的精神,一锤接着一锤砸,一步接着一步干,把问题弄透、把制度健全、把措施定细,找准找实解决问题的办法,扎扎实实地推进下去,形成一批制度成果、实践成果,通过先行先试,达到善作善成,在工作中深化提升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成果。 (宋迎迎 徐志成)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