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一届第7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激发干事创业激情

王建祥主持并讲话

本报9月26日讯 今天上午,工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一届第7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听取《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起草说明的汇报,部署开展全区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

王建祥指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迫切需要,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讲话精神的迫切需要,是市委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解放思想大讨论部署上来,结合实际、聚焦问题,找差距、定措施、抓整改,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

王建祥强调,要根据市委、工委(区委)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认真抓好解放思想大讨论的三个阶段和各个环节,重点解决“为什么干、干到什么程度、怎么干”的问题,以思想大解放推动各项实际工作。要结合新区实际组织学习讨论,统一认识、方向和行动。要把大讨论活动与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与做好新区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汇聚发展合力,确保大讨论取得扎实成效。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