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践行新思想 开启新征程

□ 本报评论员

工作要有新突破,城市要有新发展,就必须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

9月26日,新区召开常委扩大会议,部署全区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有思想上的破冰才会有行动上的突围,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更高水平小康社会,实施新区“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新区发展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战略机遇,但也面对着巨大的挑战与压力,解决困难、破解困境,需要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思想解放,只有观念改变了,才会从内心深处迸发出干事创业的激情,也才能不断开拓崭新的局面。

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中爆发一场思想和灵魂深处的自我革命,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启迪思想境界、提高发展标杆,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解放思想大讨论不是一句空泛的口号,这需要我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直面问题、直面不足、直面挑战,这样才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因此,全区上下要迅速根据工委(区委)的部署、根据自己的行业单位实际,制定更有针对性的实施方案,坚持问题导向,真正找出差距、落实措施,切实解决“为什么干、干到什么程度、怎么干”的问题,推动新区在全市范围的解放思想大讨论中不负众望、走在前列,从而为深度军民融合、全面经略海洋、建设美丽新区注入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