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消防隐患排查 筑牢安全防线

本报讯 为切实加强社区夏季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督导辖区各单位消防隐患整改,近日,峨眉山路社区组织人员对辖区各生产企业、九小场所等200余家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企业下达整改通知,提出整改意见。

此次检查,社区安全检查人员针对各单位的消防设备设施、消防档案进行了细致检查。通过检查发现部分单位存在部分消防设备设施老旧、消防通道指示混乱、产品遮挡手动报警器等问题。社区工作人员及时为单位消防负责人指出相关问题,并告诫其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消防安全工作、摆脱侥幸心理,杜绝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本次安全检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企业、商业网点和社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社区社会环境。今后,社区将开展定期和不定期的安全生产检查,积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努力为居民营造安全的居住环境。 (王 康)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