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公益电影进社区 文化惠民受欢迎

本报讯 日前,隐珠街道墨香路社区来到阳光四季文化活动广场,围绕“党建共建”主题开展了公益电影进社区主题放映活动。《老年人权益维护宣传片》和《厉害了,我的国》在居民的专心观看中很快结束,200多名社区居民围坐在荧幕前,过了一把电影瘾。

辖区居民石秀华高兴地说:“现在忙碌的生活让邻里间的距离越来越远了,大家出来一起看看电影、聊聊天,交流一下感情,重温美好回忆,生活好像又回到了许多年前。”“不用买电影票,不用进电影院,在家门口看露天电影的感觉很不错,而且影片也比较新。”一位80后小姑娘赞许地说。

在家门口看露天电影是不少人心中值得眷恋的回忆,通过露天电影这种传统播放形式,为居民们提供丰富的精神文化食粮,满足了社区居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的需求。“公益电影进社区”活动给社区居民送去欢乐,也为他们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建立了融洽的邻里关系,营造和谐社区环境。下一步,社区还将精选更多的影片,陆续组织其他爱国电影展映活动,将电影请进社区、贴近居民群众,让更多群众享受文化惠民的丰硕成果,让公益露天电影成为流动在社区夜晚里的一道美丽风景。

(张希文 孙晓琳)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