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嗨海季 嗨起来

白浪横接天地,碧波盈满龙湾。骄阳之下,海浪像顽皮的孩子不停跳跃,翻起粼粼波光。18日,2018龙湾嗨海季在龙湾的海天一线中静待开幕。

下午3时许,开幕式还未开始,龙湾沙滩上已经满是前来“嗨海”的游客,孩子们带着各式各样的泳具、玩具,在沙滩堆起座座心中城堡,在浅水与层层海浪嬉戏;大人们尽情放松身心,端起手机为孩子拍照、与家人合影,纵身扑入海浪中潜游,或者在沙滩一展翻跟头绝技……

音乐在龙湾响起,龙、狮欢腾跳跃上舞台,吉祥喜庆的《锦绣龙湾》拉开了嗨海季活动序幕,游客迅速围拢向舞台。随后,诗朗诵《风云人物颂》,舞蹈《不忘初心》 《鸥与海》,古风歌曲串烧《秦风》 《在水一方》 《但愿人长久》等七大主题活动轮番上演,瞬间引爆现场氛围。

盛宴长桌上,美味菜肴和鲜香啤酒已然就位。红烧石斑鱼、大锅蒸海鲜拼盘、琅琊鸡、盐水基围虾……道道独具渔家特色的鲜美佳肴让游客大口饕餮。“我们放假了,老姐妹们寻思出来玩玩散散心,正好赶上这次活动,玩得开心,还有原生态的渔家美味,感觉一下子卸下了重担一样。”从事教育工作的刘女士对记者说,“吹着海风,喝着啤酒,跟大家一起坐在几百米的长桌上吃饭,这种体会让人印象深刻。”

记者了解到,龙湾嗨海季将持续至7月28日。18日之后,还将有琅琊祈福节、民俗文化美食节、沙滩足球九宫格、沙滩露天电影、沙滩帐篷露营、龙湾好声音等丰富内容坐等游客品味。 李 亮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