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2018西海岸品牌联展举行 20余家本土知名品牌企业参加

传递品牌价值 拉近公众距离

本报讯 记者从新区品牌发展促进会了解到,为提升新区品牌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日前,新区首次举行了为期三天的西海岸品牌联展,让新区品牌走近新区人民,让新区人民更好地体验新区品牌,这一活动也为今后新区品牌发展积累了经验。

据了解,此次活动获得了新区众多品牌企业的支持,青西精酿金啤、东方时尚中心、琅琊台集团等20余家知名品牌企业参加了联展。活动期间,参展企业推出了众多优惠活动,活动的展位前,不少市民被新区的品牌商品吸引,纷纷驻足了解。“很荣幸参加此次品牌联展,活动为新区品牌的宣传提供了展示平台,能够让市民更加关注我们新区自己的品牌。同时,通过活动还增强了新区品牌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对新区品牌企业的共同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亿海丰琅琊烤虾相关负责人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与品牌联展同期举办的还有2018西海岸夏季车展,车展现场展出了30余家企业、50多个品牌的100多款车型,还有众多优惠车型在本届车展独家专享,最高可优惠3万余元,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今年以来,新区坚定实施“品牌兴区”战略,成立了新区品牌推广办公室,立足提升新区品牌核心价值、推广新区优秀品牌、全力打造品牌新区,并大力开展品牌培育与推广工作。新区品牌发展促进会由新区知名企业、高等院校等54个会员单位组成,是政府、企业和社会各界互联互助的桥梁,通过积极开展品牌调研、理论研讨等工作,带动更多的企业走品牌发展之路,助力新区品牌事业更上层楼。(李 涛)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