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社区乒乓赛 居民竞技享乐趣

本报讯 “加油,加油!”7月7日上午,在莲花山社区服务大厅内,一场兵乓球比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来自社区党建共建企业的参赛选手们个个全身贯注、热情高涨,其中既有刚刚踏上工作岗位的青年职工,也有工作多年的资深前辈。他们摩拳擦掌,小小乒乓球在你来我往中翻飞跳跃,传递着健康和活力。

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共7个小组,赛制协商采取11分制一局定胜负。赛场上,乒乓球在球台上疾速飞舞,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动作在比赛中不时出现,一场场巅峰对决让人难以忘怀,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欢笑声、助威声不绝于耳。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男子组王明雷、女子组贾艳分获冠军,比赛圆满落幕。

“这次乒乓球比赛为社区和共建企业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提升社区队伍的凝聚力,在整个社区形成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氛围,为打造健康幸福社区打下坚实基础。”莲花山社区书记李仁峰告诉记者。(李玉华 薛 楠)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