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新区有了首家医疗健康跨境电商

本报讯 7月9日,青岛西海岸新区保税物流中心与青岛百洋康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填补了新区医疗健康行业跨境电商的空白。“近年来,新区推进青岛跨境电商产业园、国际海运快件中心、西海岸保税物流中心等建设,打造青岛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全力发展跨境电子商务进出口业务。”新区商务局副局长单广立表示,此次新区保税物流中心与青岛百洋康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更为吸引优质跨境电商企业落户新区,推动新区跨境电商产业链的发展谱写了新篇章。

接下来,新区保税物流中心与青岛百洋康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利用各自优势,在保税仓储、国际物流运输、口岸清关、跨境零售新体验中心、供应链资源共享、品牌渠道及孵化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目前,新区保税物流中心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及保税物流中心“境内关外”特殊政策优惠,完善保税物流中心保税仓储的产业核心驱动功能,重点发展新型贸易,成为新区推动外贸新旧动能转换、构建东北亚国际物流枢纽的重要基础工程之一。(王 雪 刘传荣)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