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李奉利主持召开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

抓牢美丽新区建设守护蓝天碧水净土

本报7月3日讯 今天上午,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主持召开2018年政府党组第 14次(扩大)会议暨第14次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

在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传达学习了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和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四减四增”三年行动动员大会主要精神,集中学习了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法律法规。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深入推进“四减四增”工作,推动新区生态文明建设走在前列。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生态惠民,把美丽新区建设牢牢抓在手上。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打击惩罚力度,守护新区蓝天、碧水、净土。

在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上研究了安全生产、海绵城市建设、“证照分离”改革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开展好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做好风险管控,加大宣传力度,实现安全生产长治久安。要高度重视海绵城市建设,聘请高水平设计单位,在编制规划、推进项目工作中落实海绵城市要求。要深入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多做问卷调查,做到宽进严管、部门联动、社会共治、优化服务、强化监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刘 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