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主持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本报7月3日讯 今天下午,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了解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研究部署重点工作。

会上,相关部门和部分镇主要负责人、乡村振兴工作队和第一书记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发言,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建议。

听取发言后,王建祥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要心中有责,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锐意进取,主动作为,推动乡村振兴落地落实;要心中有情,对农村、农业和农民怀有深厚的感情,真正深入乡村、深入群众、深入田间地头,真正做到与农民群众面对面;要心中有方,将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与本地实际相结合,实事求是,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探索出切实可行的路子和方法,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

杨东亮出席会议。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