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凤凰山路小学建设进展顺利

教学楼、风雨操场已基本完工 整体项目预计2018年年底完工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青科控股集团了解到,该集团承建的新建凤凰山路小学项目进展顺利,正在按计划推进。目前,教学楼一层主体施工完成,下一步将进行教学楼二层以上主体施工,预计7月底教学楼主体封顶;风雨操场地下车库土方开挖完成,边坡支护完成90%,正在进行基底防水和筏板施工,风雨操场预计10月中旬主体封顶。整体项目预计于2018年年底完工。

凤凰山路小学位于新区世纪大道以北、世纪绿洲小区以东,项目总投资约8800万元,建筑面积约17000平方米,新建教学楼、风雨操场、地下车库等,打造简欧风格建筑,运用色彩的表达,形成以“多彩记忆、花样年华”为设计主题的趣味视觉世界,并通过屋顶花园、透水铺装、雨水花园等,营造环境友好的生态校园。

据悉,该项目已列入新区“项目落实年”挂图作战任务。为此,青科控股集团制定集团三大战役挂图作战体系图、项目作战进度图和作战部署图,按图指挥、按图推进、按图督战,继续发扬靠上、拼上、豁上的精神,强化充满斗志的创新意识,弘扬充满激情的创业精神,凝聚充满活力的创造力量,攻坚克难、不折不扣、全力以赴打赢“项目落实年”三大战役攻坚战。 (苗壮 周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