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 孙博

补齐民生短板 服务新区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视察时指出,要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落到实处,不断取得高质量发展新成就,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博表示:“通过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管局将立足职能,在服务保障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中争先进、站排头、当标杆。”

“总书记指出,我们党要永远立于不败之地,就要不断推进自我革命。因此,在队伍建设方面,我们将发挥党建支点作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突出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实施党建固本工程。”孙博说,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管局将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完善正向激励机制和岗位目标责任制,形成凝心聚力争上游的氛围,更好地为新区百姓服务。

民之所盼,政之所向,增进民生福祉是发展的根本目的。做民生工作,首先要有为民情怀,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在发展中补齐民生短板、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孙博表示,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管局将紧紧抓住民生热点,严查各类经济违法行为,紧紧围绕青岛国际啤酒节等重大活动监管维权服务保障工作,认真处置各类投诉举报,实施维权护航工程,保障人民权益不受侵害。

王 雪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