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朋友圈辱骂交警男子泄愤被拘留

本报讯 近日,一张带有恶毒词语辱骂交警的微信朋友圈截图被转发。接到举报后,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立即与相关部门展开调查。经查,该微信的发布者为新区男子赖某,其将五辆二手车放上广告,停放在泰山路刘家园村对面港湾式车站内。“因为那里坐车的人多能看到广告。”赖某说,没想到被交警贴了《违法停车告知单》。盛怒下的赖某便将辱骂文字发布到了朋友圈,以此“泄愤”。

记者了解到,赖某所停放车辆的地点为公交车专用停车上下客的地方,在该处违法停车,会使得公交车无法安全停靠,严重威胁乘客上下车安全,此次交警的处罚无不妥之处。

最终,赖某因公然侮辱他人,被行政拘留5天。交警提醒,如果市民对交警的执法行为有异议,可依法投诉和申请复议,合法维护自身权益,绝不可肆意妄为,在网上辱骂、滋生事端。

(李 亮 冯希军 杨 慧)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