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吉尔吉斯斯坦演员伊曼别尔吉·库曼——

电影是文化的交流

6月14日上午9点30分,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电影市场启幕。在交流现场,一位精神焕发、身材修长的外国帅小伙,显得格外打眼。

小伙子叫伊曼别尔吉·库曼,来自吉尔吉斯斯坦,以嘉宾身份参加这次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谈起对新区的印象,他笑着说:“尽管来的时候天上下着小雨,但是这边市民和志愿者的热情让我感到温暖。这里的设施是一流的,跨海大桥更是很震撼,星光岛的环境很棒,电影节的服务很贴心。”

此次伊曼别尔吉·库曼和他的团队是专程带着吉尔吉斯斯坦的优秀影片《父亲的遗愿》来参加电影节的,作为影片的男主演,他想把自己国家的优秀影片亲自展现给中国的观众。

“中国拥有庞大的电影市场,希望西海岸新区和中国观众通过这部影片,进一步了解我们国家的文化,相信今后通过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的平台,增强双方电影产业的交流,不断增加友谊。”说起未来,伊曼别尔吉·库曼发出这样的憧憬。

文/苗 壮 图/王培珂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