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蒙古国导演、演员宾巴朝克图——

笑是带来幸福最好方式

6月13日晚,一场突如其来的降雨,肆虐了美丽的新区,对于新区市民、以及来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的嘉宾、观众而言,无疑是有些小小的遗憾。来自蒙古国的导演、演员宾巴朝克图对这场降雨的到来,却欣喜不已。“这是第一次来到美丽的青岛西海岸,这里有山、有海、还有突如其来的大雨,由于我们那里夏天高温干旱,看到这样的大雨感到特别开心。”

“这次我带着自己参演的电影作品《母亲》,来参加首届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希望中国观众能够喜欢这部影片。”宾巴朝克图告诉记者,我以前也参加过其他国家的电影节,但这次电影节让我在人文交流、服务保障、硬件标准等方面,感到耳目一新。

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经常会举行一些中国电影的活动,现在越来越多的蒙古民众开始接受中国电影,这对于两国电影的交流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谈到今后来西海岸拍摄电影的打算,宾巴朝克图表示,像触及人心的蒙古影片,如《爱》 《情》,这两部电影能够与中国观众的感情相近,再就是蒙古轻喜剧题材的电影也非常适合中国观众的观看。“我特别想来西海岸拍摄有关于家庭轻喜剧的题材,因为笑是为观众带来幸福最好的表达方式。”

文/图 冯煜桢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