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李奉利主持召开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

全力以赴抓好经济运行工作 实现上半年双过半目标任务

本报5月21日讯 今天下午,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主持召开2018年政府党组第 10次(扩大)会议暨第10次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

在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集中学习了保密法律法规。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保密意识,夯实保密责任,加强保密法律法规学习,加大培训力度,把保密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为新区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当前,新区要重点抓好安全生产,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维护好旅游消费市场秩序,加强应急值守,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在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上,研究了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经济运行等工作。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强化责任担当,有效防范安全生产风险,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要全力以赴抓好经济运行各项工作,加强批发业、零售业、餐饮业等行业的分析调度,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实现上半年双过半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刘 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